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

Car Wash Lady ~So Sexy ~

前两个星期PGN举办了一个Sexy Bikini Car Wash的摄影活动。待听名字就知道非常吸引我了(男人真单纯)当天一大早就坐Teng兄的顺风车连同Goh兄一同到槟城tanjung bungah一带。地点是一间名叫Car Spa Center的洗车中心。我们到达时已经有很多人在现场了。静山老师,穷逸梦,henson, simon, harvey和他的女友,Phye, donald等等。除此之外也吸引了一些非会员参加,算一算当天加起来也有25位摄影爱好者左右参加此次的活动。车方面我不太清楚(不太感兴趣)只知道有宝马,法拉利,古董老爷车等等。墨斗有两位,名叫Joanne Soo & SeeNee。天气不太好,偶尔还下了些小雨滴,我们真是边拍边担心着。

Photobucket




SeeNee



Joanne Soo
















墨斗算是很专业了,看得出很用心的作出诱人的Post。但我个人认为还不够到位(可能在场实在太多人了,墨豆不敢太奔放。。。)此次活动幸亏有静山老师,Henson, Jason,逸梦兄帮忙,一时要摆反光板,一时要教我们用什么角度,ISO,SPEED等等,对我这个新人来说实在是受益了。另一方面还要教墨豆摆post,又要在旁洒水,弄泡沫,赶走路人甲乙丙丁(一直有路人拿起手机拍照,这对我们这些付费给墨豆的人是不公平的。)我看到henson,Jason都没有什么拍到,一直在忙。。。(或许他们对这种题材也拍腻了)。
活动从10点左右开始,一直到1点才结束。墨斗很敬业,一直保持认真,亲切的态度。大家也出尽全力把相机拍到差点爆掉。大致上算是一个成功的摄影活动吧。



当天连包租婆都来捧场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