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

阿王的舞步

先声明 ,我是阿王的歌迷。虽然如此我仍要说句实话,东方舞神灌在 aaron头上其实有点吃力,阿王跳舞很不错,起码在华人的娱乐圈里是公认的好。但绝对不是全方面的好,就如黑人跳的那些街舞,hip hop,机械舞之类的,其实很多后起之秀都好过他,可能他在这方面缺乏天分吧。但说道东方舞蹈,或贴身舞,或现代舞却是他杀人的武器。我觉得他跳过最好的舞都是在90年代。尤其是他第一次的演唱会。狂野郭富城,铁幕诱惑演唱会。当时他的舞台魅力是多么的锐不可挡,充满爆发力和感染力!尤以记得“吻我吧”这首歌的贴身舞。到了现在仍回味无穷。或许是年龄的关系吧,我觉得现在的他顶多也只是扭扭身体,摆摆姿态,已经大不如前了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