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5日星期五

一年了!!祝自己旅程愉快。

单眼生活一年了,时间过得超快。自问是一个没恒心的人,对失去兴趣的事物可说是不懈一提。我是个较懒惰的人,能让我持之于恒的嗜好是在寥寥可数。我曾经为 模型,养鱼,画画,ufo,流行偶像,av女郎,打电动等等东西着迷,有些更花了我不少的时间去琢磨。有些也让我付出了昂贵的代价。到头来一直坚持到现在 的,我想一想只有漫画,唱歌,到戏院看电影,而现在加上了拍照。前两者是我从小学一年级就开始了,看电影也是在我有了经济能力后就一直坚持的事(但很少 看港产片了,令人失望啊)。虽然拍照只能算是刚开始的嗜好,但不知为何,我总觉得他会是我这辈子,都不会改变的兴趣了:p

今天决定把过去参与过的一些外拍活动团体照贴上来,回味一番。原来这条路是这样走过的。
P/S: 照片都不是我的,版权持有人千万不要告我哟:P

第一次参与的外拍 “十八丁。炭窑厂&红树林”

第一次拍人像 “Tmn Metropolitan。Roxanne

My Batik “stephanie & 佳佳”

惨与摄行狂 “Kuala Kurau”

洗车女郎 “SeeNee & Joanne Soo

印度舞蹈 “Indian Fine Art Culture Dance”

参与SP一班摄友的外拍 “MERBOK TUPAH。Christine, Mandy, Natalie”

Hov结婚!!

升旗山两天一夜

升旗山两天一夜

拍缆车

!~旅程愉快~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