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

跳伞人生

Photobucket
如果人的一生是注定往下跳的话。。。


Photobucket
我希望我的跳点可以稍微高一些。

Photobucket
因为这样或许可以看远一点。

Photobucket
有些人会闭上眼睛,任风带走。

Photobucket
有些人天赋不凡,不降反升。最后去了那里,我们无从得知!

而我。。。。只想。。。

Photobucket
平安的回到你身边。

健康就是幸福

祝大家生活健康。出入平安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好一个跳伞看人生。。。
    可惜那天我错过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人生无常。。。我只是有些伤感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