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7日星期五

新“瓢”流记

不知不觉,我的摄道也有半年时间了。对我来说一样兴趣可以维持半年以上的实在不多。原来我真的喜欢摄影。就是以上的理由,续nikkor70-300mm长焦镜后,令我再次鼓起勇气再增添了一个外闪,三角架,防潮相,闪灯分离器,Digital extension tube, 还有一颗tamron SP90mm Macro Di镜头。令半年内摄影器材的总开销迫近一万零吉大关。
Photobucket
野!我终于变成了一个穷光蛋T.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终于也让我完成了必葡萄还大的瓢虫摄影Photobucke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